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索斯科推出KEYPANION(TM) 应用程序的无线门禁系统

来源:互联网| 2023/9/20 14:50:52|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 20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推出一款采用 Keypanion 应用程序的新型无线门禁系统,可帮助用户利用智能手机无线驱动门锁。Keypanion 是一款革命性的智能锁定应用程序,易于安装和管理且方便,以直观的系统取代了存在丢失或被盗风险的钥匙。虽然其他远程锁定或电子锁定系统可能需要用到完整的安全系统,但系统能够通过设置过程来消除进入障碍。用户只需创建帐户并将索斯科 Bluetooth®控制器连接到任一款兼容的门锁即可。此外,用户还可与其他帐户共享门锁的解锁权限,从而确保只有合适的人员才能随时解锁其设备。Keypanion 应用程序能够为所有人提供一种利用新一代电子锁定技术的便捷方案。

Keypanion TM手机应用程序

Keypanion 应用程序的诞生源自人们渴望减少对物理钥匙的依赖。这类钥匙不仅难以追踪,而且存在丢失、被盗或损坏的风险。应用程序的出现成功解决了上述问题,且无论用户的技术知识水平如何,都可以轻松完成系统的设置和使用。用户只需下载 Keypanion 应用程序,创建帐户并注册任意一款兼容的索斯科门锁,即可轻松设置自己的智能门禁系统。注册后,用户即可轻松掌握自家设备的安全状况,并保证任何人员未经其许可都无法获得设备的解锁权限。

如用户需要共享门锁的解锁权限,则共享方法甚至要比将物理钥匙交给他人更加容易。他们只需按下应用程序中的按钮,即可与位于全球任一角落的其他帐户随意共享解锁权限。此外,他们还可将此权限设置为在一段时间后过期,以确保其他人员仅在必要时才能使用解锁权限。由于借出物理钥匙后可能会出现丢失、被盗或损坏等情况,这种共享方法要比借出物理钥匙更加安全。凭借 Keypanion 应用程序,您可以随时查看用户授权情况,并可随时授予或撤销用户的解锁权限。便利性是 Keypanion 应用程序的一个主要关注点,该应用程序的共享功能可确保指定人员始终能够在合适的时间解锁设备。

除便利性外,安全性对所有用户而言都是重中之重。应用程序除了替代物理钥匙的功能,还对设备的安全性进行了强化。一旦安装有 Keypanion 应用程序的设备靠近您的门锁,您即可查看门锁的开关状态。该状态还带有时间戳,因此不会与上次更新的时间相混淆。此外,用户还可以查看长达十四天的设备历史记录,以了解有哪些帐户在何时解锁过该设备。

凭借这些功能,索斯科无线门禁系统可以帮助任何希望升级到电子锁定系统的用户轻松迈出第一步。由 Keypanion 应用程序、索斯科蓝牙控制器和兼容门锁组成的系统无需安排专业的 IT 团队进行设置,用户只需携带智能手机来到系统附近,即可轻松完成各类操作。Keypanion 应用程序不仅取代了存在丢失或被盗风险的物理钥匙,而且能够为用户额外提供定时解锁权限共享和状态监控等安全功能。如今智能门禁的时代才刚刚来临,而 Keypanion 应用程序将会引领我们拥抱这个崭新的世界。

如需了解有关安装有 Keypanion 应用程序的索斯科无线门禁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outhco.com/keypanion 或通过电子邮箱 info@southco.com 向索斯科客户服务部门发送邮件。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