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十大品牌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帝王品质,出彩不止315

来源:中国十大品牌网| 2018/3/19 11:30:48|

日新月异的时代,见证井喷式升级的消费体验。帝王洁具乘势而上,铸就企业的品质变革之路。

 

TIMELESS DESIGN 

品质,因设计而经典

罗马的大气,欧式的雍容,美式的自由,帝王洁具充分汲取各具风格的异国文化底蕴,

打造出融汇中西、浑然天成的经典卫浴设计,令消费者坐享化繁而简的“方便”快感。

 

 

CUSTOMIZED COLOR

品质,因定制而出彩

从耳目一新的材质定制,到缤纷多彩的色彩定制,帝王洁具一路创新研发的全卫产品精雕细作,历久弥新,广受赞誉。定制选择多一点,出彩生活近一些。

 

 

PURE INGENUITY

品质,因执着而纯粹

溯源品臻质坚的背后,是优选材质的层层细作。精心设计的质感,融于自然的纹理与光泽之中。以“一分一毫,一点一滴”的执着,诠释“精于细节,功在品质”的纯粹。

 

 

RENEW SERVICE

品质,因服务而焕新

从乌苏里江到南沙群岛,跨越9,600,000平方公里的辽阔疆域,“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初心不改,“品质焕新,一生无忧”的承诺长存。

 

 

2017年6月28日,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服务能力经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达到五星级。

  

ETERNAL CULTURE

品质,因传承而永恒

看得见的精工品质,看不见的拳拳匠心。二十四年如一日的严苛要求,只为时刻呵护无忧卫浴时光。

出彩不止315,畅享精彩生活,还看帝王品质。